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994年夏天的一個夜晚,隨着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晚的寂靜,我降臨到了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上,成為美麗可愛地球村的一員。 

  我的名字叫趙亞倩,今年已經16歲了。我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從不惹爸媽生氣,我很會討大人歡心,故他們很開心。我的性格很外向、很活潑,我猶如他們的開心果一樣,每天逗得他們狂笑不止,因此他們都很疼愛我。而我又在家排行最小,又是女孩,所以家人視我為掌上明珠。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功夫她把我的童年帶走了,她讓我在這個溫馨、可愛、可親的家庭中玩轉了6個年頭,讓我充分享受家的溫暖。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幸福,同時又覺得很惋惜,惋惜她--時間。 

  在我剛滿7歲時,我稚嫩地走進了知識的殿堂,剛剛踏上了知識的海洋,並且像玩遊戲似得愛上了她,對她很崇尚、很敬畏。我感到我長大了,懂事了,我覺得很開心。 

  我上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帶上了紅領巾,隨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伴隨着國歌的優美旋律,我更加崇尚知識,並把她從遊戲變成了樂趣,隨着老師的教育與父母的督促,我理解了知識的內涵,並深深地愛上了她,並且努力學習,取得了許多優異的成績,因此獲得了許多榮譽。我覺得很開心。

  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第一次大規模的學校大掃除,這也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次。我覺得很榮幸,很高興,同時也很惋惜,惋惜時光。 

  2007年我告別了小學的美好時光,步入高邑縣第三中學,開始了我的中學生活。在學校里我扎頭努力學習,努力忘記離家的傷痛,同時記住父母對我的期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好成績,受到了老師的信賴與重望。同時榮獲“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我很興奮、很激動。

  初二那年,我參加了共青團,光榮的成為共青團團員,這是好好學習的結果。我很高興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 

  從今往後我要好好學習,因為這是我的使命、是崇尚神聖的任務。因此我要考一所好大學,我要為此努力、努力、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