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點滴滴進步,快快樂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進步,快快樂樂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陳楷文,現在擔任大隊部的職務。以前我認為大隊幹部是個可以表現自我的機會,不過,現在擔任這個職務,我才知道這個職務是帶領大家共同進步,共同努力,才能承擔大隊幹部的職務。

  自從擔任大隊幹部以來,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以前我做什麼事總是我行我素,以自己為中心,不和同學和睦相處,但是自從擔任大隊幹部以來,在與同學們相處的過程中,我發現只要凡事多為別人多想,多考慮考慮別人的感受,同學們還是很相信我,支持我的,漸漸地我也對自己更有信心,和同學們之間的關係也更融洽了……

  我擔任大隊幹部以來,曾經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衛生間,有一個一年級小朋友看我帶了個“三道杠”,他就問:“哥哥,這是什麼?”我和氣地說:“是大隊委的標誌呀?”有一個小朋友說:“你也太囂張了吧,還大隊幹部呢?就你?”其他人一聽,也哈哈大笑起來,他們都不認同我,當時,我雖然沒有和他們爭辯,但心裡也很不好受,後來,我想:是因為他們不認識、不了解我才那樣說的,沒關係,我會用實際行動表現給大家看的。

  在擔任大隊幹部以來,我對自己學習、生活習慣也有了更嚴格的要求,我時刻想着自己要為大家做好表率、做好榜樣,從而也得到了家人、老師、同學的表揚。

  通過擔任大隊幹部這幾件事,我體會到了開心、成就、責任、興奮、苦盡甘來、堅持到底就會有收穫的道理。

  最後,我希望我們大家一起點點滴滴進步,快快樂樂成長?

  四年級:我是kevin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進步,快快樂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進步,快快樂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