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未來的足球明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未來的足球明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總會遇到許多人,有些人會像風一樣隨着時間而消逝、忘記;但也有一些人即使不用照片也能清楚地想起他們的樣子,而他就是我記憶中的其中一人。 

  那是在一次升學中,我和他分在同一班,由於我的成績優異,我當上了班長,也因此班上的許多搗蛋鬼總是找我的麻煩。這不,正當我端着一疊作業本走進教室時,他們就跑出去,有意沒意地把我撞了一下,一堆作業本全都散落在地上。我不想給老師找麻煩做,只好認命地蹲下去一本一本地撿。他們則站在我的後面,正在暗自竊喜中,一個響亮而充滿正義感的男聲在我頭上響起:“你們這麼做像是男生應該做的嗎?幾個人欺負一個女生,不覺得丟臉嗎?還敢在那笑。”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剛才的那群搗蛋鬼一看是他,也趕緊溜了。他看見這種情況直搖頭,然後蹲下來跟我一起撿。待撿完后,他跟我說:“下次發生這種事你還是跟老師說得好。”說完就離開了,留下一臉疑惑的我站在原地。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和他漸漸熟悉、了解了。我知道他的愛好是踢足球,志向是考進足球學校。他可是我們學校足球隊的隊長呢!

  一天,我從輔習老師的家裡出來。經過足球場,我看見球場上那個迅速而耀眼的熟悉身影,他左一個過人,右一個突破,最後來個精彩的射門,球進了。他興高采烈的奔跑着慶祝,卻發現隊友個個表情僵硬,呆在原地。是的,球進了,但進的是自家大門。我哭笑不得,心想得給他個紀念物。第二天放學后,我找到他,笑着從書包里拿出那個所謂的紀念物——方向偵測儀。“呵呵,好你個班長,竟然這樣損你的同學。”他想了半天才回答了這一句。我微笑着說:“別在意啊,這樣東西真的有用,無論旅遊迷路了,還是在球場上進錯球了都派得上用場。”他一聽,賭氣地說:“好,我收下了,我會好好發揮它的作用的。”他還特別加重了“作用”兩個字。

  一學期快要結束了,他告訴我一個消息,經過他的不懈努力,他終於可以去足球學校學習,後天就要走了。我有些沮喪,失望,漫不經心地回了一句:“哦。”他看見我的表情,安慰我說:“別傷心,我會回來看你們的。”說著,從書包里拿出一個他珍藏已久的限量版足球,上面還寫上了他的名字,傻笑說:“給你這個,臨別禮物,它將來可是會價值不菲的哦!” 

最後,他留下一個淺淺的微笑就離開了,我站在原地,擦掉眼裡的淚花,露出淺淺的微笑,“再見,未來的足球明星。”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未來的足球明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未來的足球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