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新型拖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拖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進的拖把使用起來非常不方便。普通的條狀拖把雖然能輕鬆拖到牆角之類的地方,但卻不能把毛屑拖凈;而扁方狀的吸屑拖把雖然能輕易把毛屑收集起來,但遇到牆角桌底之類的地方就束手無策了,因此我想發明一種全能新型拖把。

  這種拖把長得像個毛刷子。在它把手的頂端有個小孔,專門用以接收聲控信號。使用時,只要對它發出語音指令就可以了。當你要拖樓梯時,對它說一聲“樓梯”,它就會變得碩大無比,可以同時拖六七級樓梯;而當你要拖牆角時,也只需要說一聲“牆角”,它就會變得很小很尖,方便你拖牆角……而且,它在拖地時,可以吸塵、濕潤、打蠟一步做到,再也不用那麼費勁了。

  除了多邊,它還有一個特殊功能:播放音樂。拖地時件令人無聊的事,但配上音樂,那就不同了。不但能讓你拖起地來更舒服,還能得到藝術熏陶。使用時,只需說出歌名就可以了。拖把手柄中有一張智能芯片,裡面存放了幾百首流行歌,還有許多經典老歌,讓你可以古曲今歌齊欣賞。

  顯然這是一個夢想,但我堅信,經過我們努力,這個夢想將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拖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拖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