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畫“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畫“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以“快樂成長”為主題的繽紛書畫節繪畫比賽。我和三個同學一起在紙箱上畫了一幅水粉畫。

  美術老師先給大家示做了指導,首先,用一支大小之中的筆,畫出大大人物,然後用一支細筆勾勒出細節,比如口子,領子等等。畫好之後在簡單的分一下環境,接下來就可以塗色了。老師讓張馨予來塗色,其他同學花自己的,然後我們就開始畫自己的了。

  我先畫了一個“頂天立地”的女孩兒。然後在女孩兒的後面畫了一條長長的線,把天和地分開。正準備畫下一步的時候,我回頭看一下張千峰,瞧!他畫的多認真啊!畫面畫的也非常生動。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兒拿着畫筆和調色板正在畫畫呢!還穿着只有畫家才穿的衣服,看上去正像活了一樣!我小聲說:“張千峰,你畫的好像是你自己啊”不過他沒聽見。然後我接着畫我的小女孩兒。

  我先把女孩兒的長裙全塗上紅色,把她的平底鞋用細細的筆塗上檸檬黃,接着又把小女孩兒的兩條大粗辮子塗上了與眾不同的藍色,最後我才把小女孩兒的臉蛋兒塗上了有點兒發奮的肉色。換支筆小細筆沾一些黑色小心翼翼的描出小女孩兒的眼睛,眉毛。畫完小女孩兒,我足足欣賞了一分鐘,才開始塗上草地的綠,天空的藍、小花的粉、還有太陽那特有的紅。最後的最後就是勾邊兒啦!全部都勾完邊之後,仔細的端詳着我的作品高興地笑了。

  這時另外三個同學也完成了各自塗色。我們看着我們齊心合力畫好的紙箱畫,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我心裡還默默的祈禱着,紙箱啊紙箱,你可要一定爭口氣啊!可別讓那麼多的老師和同學失望呀!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畫“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畫“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