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語文有個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語文有個約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語文有個約定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題記 

  我是一名初中二年級學生,在小的時候我就喜歡讀書,發誓要讀遍所有的書,現在看來我的想法有一點可笑,呵呵··· 

  3·4歲時 

  慢慢嚼完了奶奶話匣子里的故事,那時候整天吵着要奶奶講故事給我聽,每天纏着奶奶,讓奶奶不知所措只好給我講故事聽,至今我還依稀記得奶奶給我講的小耗子的故事。現在想起當時整天纏着奶奶的時候,真是簡單的可笑。 

  5·6歲時 

  剛剛上幼稚園的我,已經不再纏着奶奶講那些有的沒有的故事了,雖然認識的字不多,但已經可以自己捧着漫畫書看那些生動形象的小人兒了,如:葫蘆兄弟,孫悟空,變形金剛,奧特曼,寶蓮燈··· 

  7·8歲時 

  已經上了一年級的我,開始與那些課本上的短篇文章打起交道來,看着那一篇篇生動形象的文章,不禁讚歎起來,希望自己也能寫出那樣好的文章。 

  9·10歲時 

  我不再局限於課本上那些短篇課文的文章了,我開始接觸一些童話故事,開始了解童話故事,並讀了許多童話故事。如:賣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兒,醜小鴨,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 

  11·12歲時 

  長篇文章,童話故事已經再也滿足不了我大腦的需求,於是我走入了名著的戰場,開始在各大名著中徘徊,允吸着能夠滿足我大腦的乳汁。 

  13·14歲時 

  讀了三國演義,水滸傳···等名著后,了解文章中的人物成了我為大腦尋找的另一種營養物質,開始滿足着我那大腦需要的另一種物質。 

  15·16歲時 

  現在的我是一名該升入初中三年級的學生了,這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只有我考上了高中,才有機會上大學,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繼續滿足着大腦的需求以及我內心的渴望。 

  最初的約定,最後的需要,最遠的距離,最近的心跳。 

  語文,我最好的夥伴,文章,我最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語文有個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語文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