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語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語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詩,感嘆天上人間;你是歌,譜寫喜怒哀樂;你是舞台,上演悲歡離合。 

  ——題記 

  我和你似乎有着莫名的淵源,我對你似乎情有獨鍾,你好像是我生命的主旋律一樣,不可分割。 

  在“二月春風似剪刀”的春天裡,我們相識。揣着對小學的憧憬,對老師的嚮往,我上了小學。第一天就認識了你,還依稀記得:老師拿着小棒,指着黑板教我們讀“a,o,e”我被你繞得哭笑不得,舌頭來不及打滾,從那時,我就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學好你!不久,嘴邊蹦蹦跳跳,調皮的你終於被我抓住了。 

  在“接天蓮葉無窮碧”的夏天裡,我們相知。到了六年級,我開始有點“憎惡”你了,認為你變難了,像寫作文啦,做閱讀理解啦,你都不會伸出手來援助我,害的我在題海中快變成覆水之舟了。可是一次偶然之間我彷彿把你認識透了,你不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難纏”,因為我把你解出來了,知道你是無形之中在幫我呢! 

  在“停車坐愛楓林晚”的秋天裡,我們相守。一眨眼,時間爺爺把我帶到初一,我正在為初中生活煩惱時,你卻給我帶來了李白、杜甫等詩人們……從他們的熏陶中,我悟懂了:“人生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我不會再為人生而煩惱,因為我有你! 

  從相識,相知到相守,我讀懂了你——語文。我與你的故事,我會銘記在我的腦海中,我想那並不僅僅是記憶,更是精神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和語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語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