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電視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視有個約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視是所有人都不陌生的一樣電器,但是看電視有利也有弊,而我一個星期看電視看得做多的是星期五。電視有輻射,對小孩子的眼睛不好。這句話我從小就聽到大,厭都厭了,雖然每個人都知道這個簡單的道理,但是電視看上癮了,誰還去理它呢?但是電視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而我在《走進科學》的這個節目學得最多,什麼天文,什麼地理,只要有解不開的謎都會漸漸的解開的。 

  而到了期末將至,媽媽立即把電腦給鎖上了密碼,電視也只能在周末看,所以我在這是跟媽媽有了約定。約定1 :星期一至星期五不能看電視。 約定2 :考試前(大型考試)兩個星期不能看電視。約定3 :到了放假時,每天不能看超過3個小時的電視。其實這些是媽媽給我訂的,可到了最後竟然成了我和電視的約定了。 

  電視的約定開始了。如今我只要遵守第二個約定 :考試前(大型考試)兩個星期不能看電視。現在離考試只有7天……6天……只要這樣倒計時下去,我跟電視的約定就越來越近了。媽媽又不准我看電視,玩電腦了。我也乖乖地每晚複習了,可是現在最畢業考快點考好,如果考不好,百分百有可能跟媽媽冷戰一個暑假,所以我每天晚上做1~2套練習題,當作期末前的複習。 

  7……6……5……我既興奮又高興,因為又和電視的距離拉近了一點……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視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視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