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就給你寫封信吧。[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就給你寫封信吧。[賀]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就給你寫封信吧。[賀 TO 小叄。]

   聒噪的蟬鳴染着有大片大片白色雲朵的清藍色天空,夏天用他充溢着荷花和冰淇淋香氣的姿態驕傲地肆意遊盪,紅白色格子裙的女孩把頭髮紮成清涼的馬尾哼着icy走過喧嚷的有噴泉的公園。 三,可你在哪裡,你在幹什麼呀,我們好久不見了。

   那就給你寫封信吧。 要用天藍色的信紙,有淺淺的橫線,用最順手的碳素筆,認真的寫並不漂亮的漢字,如果用英文的話,就寫蹩腳的圓體字。要選在近夜的時候寫這封信,天空是絳紫色,太陽落下山去,對面樓的小孩開始吹薩克斯,是不知名的曲子,初學者吧,總是斷斷續續,可也好聽。不要聽歌,會讓我分心,父母最好都不在家,安靜的時候最好。我把所有的心事要一一敞開說給你聽。可是,下筆的時候卻空白了,常有的事吧。 要先寫“展信悅。”,向你問安。 寫寫生活中瑣碎的小事,新的手鏈,新的旅行,新的偶像,新的植物,舊的情感。寫着寫着我就有點傷心了,其實我實在不開心的時候就聽debut的Takin” it slow,我總相信會讓我開心起來呢。 開心過後繼續寫信,寫呀寫,我終於不知道自己是在給你寫信還是自己說,就像在一個偌大的舞台上,清淡的燈光投下來照着我,我說著說著,原本有明確的中心,如今卻不知所云。可,給你寫信終究是幸福的一件事。或許流浪的不是我,只是世界。

  三,有時候我談到友情總想起熒光筆,寫的時候多麼燦爛醒目,可時間久了,卻也昏暗,就像我一直慣用的碳素筆,因為碳常溫下的穩定性,或許我希望多少年之後仍舊留有清晰的痕迹。友誼如是。時光永遠是不允訴離殤的劫難。曾經多麼如影相隨的朋友也會成為點頭之交或者彼此不說話,時間終究會抹去很多,不留痕迹。可是我們也都曾經是靈魂相通的人,叫囂着考試和作業,摯愛着cheer或者林肯公園。可我想到了莎士比亞的那個戲劇,想到了安東尼奧和巴薩尼奧。所以,我仍舊信仰友情。間歇,喝一杯白開, 生活中並無喝咖啡或者茶,果汁的習慣,看來不是一個有情調的人呢。

  嘿,三,最近媽媽想讓我學吉他,可自己並不是多麼喜歡吉他,認為很俗。倒喜歡像是手風琴大小提琴那種樂器,媽媽說那才俗,可我認為好優雅。或許我有點古怪。對了,我一直還喜歡這麼一句台詞,是日劇<<蜂蜜和四葉草>>裡面的,說,青春這兩個字被你一喊,感覺特真實。

  一點一點,信紙用完,可卻不知道怎麼說再見。倉促的祝你心想事成,這應該是最好的夙願了吧。

  放進信封中,可忘記了你的地址,終究如原來一樣,從那麼多年以前的日子一樣。信,還是寄不出去呀。就寫上林肯公園,願你可以收到。

   或許我可你變成那麼小的郵票,不管誰貼,只要寄到你那裡,在信上,你心裡。我就很開心。

  看,天色不早了,我睡了。哦,對了,生日快樂。

  ---FROM 瀟仔。

  -------------------------扯淡分界----------------------

  話說我看到今天是某3的生日以及某3在論壇的叫囂便覺得心累無比。瀟姐七天出遊歸來就要做寫賀文這種無奈的事情,可,寫的時候還是要溫情溫柔情調,嘿嘿。 和3碩果不要太期待,那麼一句話,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實際寫的時候都分不清是小說還是散文還是什麼別的,總之,湊合吧。賀文嘛。嘿嘿,再次嘿嘿。這個嘿嘿叫做奸笑。 寫的憂傷的地方是因為彼時瀟某人正被母親大人訓導中……,所以,請原諒,心情作怪,我不賴。 好像貌似瀟姐出遊這幾天有不少大人過生日哦,我親愛的崇拜的越姐,還有MOON,13,大家就湊合著換換名字看看嘛。還是不要了- -,這樣很不尊重大家好像。大家生日快樂啊,總之大家的情況擇日考慮。 本文作者思慮混亂,滿腦扯淡,多多包涵,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就給你寫封信吧。[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就給你寫封信吧。[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