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年級,我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級,我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級,極富轉折性的一年;八年級,我要努力的一年;八年級,我該成長,我該長大的一年 

  看得見初一新同學們一張張天真,可愛的面孔,心裡卻想不到自己那時候的 

天真可愛,只是覺得自己肯定沒那麼天真。可能就是因為是八年級,一切以前的天真自己都想否定。八年級,的確是一個轉折點。讓我盡全力地掩飾自己的天真幼稚。讓別人看着,覺得這孩子長大了。也許是因為掩飾,周圍的人都說我長大了,但是我卻不覺得。掩飾終歸是掩飾,我何時才能真正的長大呢?總 之,八年級,我人生的轉折點。 

  堅持,堅持,堅持努力。八年級,是該努力學習的一年了。過去的一年,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帶着我的童心隨着飛向空中的風箏走了,再也不會回頭了。新的一級,新的開始,新的深奧難懂的知識,等着我去學習。嶄新的課本等着我把它用舊,學完,學懂的那一刻;嶄新的練習冊,等着我用學過的墨汁填充它的空白;一節又一節的課,等着我去認真對待,認真學習。拋開煩惱,引領書的海洋,堅持,堅持,堅持努力。八年級,我要努力的一年。 

  長大,多一些自己看待問起的角度,少一些父母的安排。八年級,我應該成長,應該慢慢長大,應該學會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八年級,在磨練中慢慢長大。 

  八年級,極富轉折的一年,是好是壞,我不知道;八年級,我要努力的一年,努力后的成功與否,我也不知道;八年級,我該成長,長大的一年,是否還需掩飾,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準備好了; 

  八年級,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我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級,我來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