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愛穿黑色的衣服,因為媽媽說,黑色很漂亮,顯得很有氣質,她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美麗而又疲倦的眼睛,滿頭的頭髮有着几絲的白髮

  她每天都要照顧弟弟,還要關心我的學習。媽媽說:“他學習的知識都忘了,學歷也不高,不能輔導你,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有用之才,成為國家的棟樑。”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對媽媽說:“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媽媽每天都是起早晚歸,又要照顧我和弟弟,又要工作。每一次,我看到媽媽這樣的勞累,我的心裡總會有說不出的酸酸的感覺。有一次,我寫作業一直寫到快10點了,我以為媽媽和弟弟都已經睡覺了,我怕吵醒他們,就小心翼翼的關上燈,走出書房。我突然看到那一切,我的眼眶沁滿了淚水,因為,我看到媽媽沒有睡,他在準備明天的早飯,一直坐在沙發上等我。媽媽看到我,對我說:“寫完作業了!你去洗洗睡吧,我等會再睡。”我的心頓時變得非常的溫暖,像是有一團火在熊熊的燃燒,一直沉到心底。

  媽媽,你為我和弟弟付出了多少的汗水與無私的愛呀,每一次我看到你,你總是在默默的工作,默默地為我們付出。媽媽,你把最美好的青春,都無私的獻給了我們,我和弟弟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真的好快樂,能是你的女兒,做你的女兒真的好快樂,好幸福啊!媽媽,當我長大以後,我會用我的愛來報答你對我的愛,我知道,我這一輩子都抱打不完,但是,親情是可貴的,母愛是更可貴的!

  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即墨市實驗學校初二:孫成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