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時開心,又是生氣;有時快樂,有時悲傷。

  我的媽媽身材應該還算可以吧。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個小小的嘴巴。

  別看我媽媽表面上挺平靜的,可是她起火來那可是不得了的,會打人的,絕對能把我老爸打倒,所以我和李經揚、老爸十分遵守她的命令。

   在吃飯這一方面,最讓媽媽頭疼的是那就是李經揚小朋友了,因為他吃飯非常慢,怎麼說也得有個半個鐘頭吧。就像一隻大大大大大大蝸牛正在吃着一個大大大大大大飯糰。

    記得有一次,媽媽還問我怎麼玩電腦,讓我教她。於是,我便當起了媽媽的小老師:

    首先,我讓媽媽登錄金山打字王,讓她打字。看來,媽媽對拼音還是蠻理解的,沒有錯。可是,我才教了一會兒,就跑去玩了。把教媽媽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所以,媽媽說我是一個不稱職的老師。不過我呢,也不太在意,嘻嘻!

    我媽媽還說:“李經志,你小時候很好玩的。你把一字開刀放到電話亭里;把你爸爸的雨鞋穿在自己腳上;用腳套着茶壺走路;還用火鉗把鍋給捅破了。”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我就發笑。不過,我還在想:我小時候有那麼傻嗎?

    我媽媽十分嚴厲,有時還會打我,但是,我明白——媽媽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