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變。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變。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見了你,昨天,第一次看見你騎着電動車吧!你就從我身邊穿梭過!那種速度!那種親近的感覺我還沒來得及感受,然後你就已經消失了在我眼前!突然間覺得,你變了!

  你白呢了!變了!曾經只騎自行車的你怎麼好不真實!突然轉眼一想,其實也不只是你在愛便,我也變了!曾經的踏實的你,在我眼中變得有點浮躁,現在的我,曾經的那個踏實的我,現在也是很浮躁的一個!你在變,我也在變!是這樣吧!你在變,我也在變!你變好的,我也變好了!你變壞了,我也變壞了!

  突然間想起我為了你,去學打乒乓球,然後後來竟然驚人地學的不錯!一個從來沒有握過乒乓拍的人竟然可以在兩個月內學會。並且還受了了不少人的誇讚!

  突然也想學打籃球了。看見你打籃球。從一年級后就不再打籃球的我,也抱起了籃球!但我不會打。我想下次吧!我會學會的。終有一天會學會,以為愛的偉大。因為你可以變,我也可以變化的!一樣的可以的!

  突然也想學開電動車。曾經想着不要學騎車,到時候可以有人載着闖!

  曾經可以為你每天都堅持打羽毛球,曾經可以為你把羽毛球打的他媽的好!曾經可以不管颳風下雨,在籃球場等待那個男孩的出現!曾經為了可以遇見你,宅女的我也整天在外面逛着!曾經為了可以更惹人喜愛,把那個潑辣的女孩改成了今天這個溫柔,處處謙讓,忍受的女孩!那個潑辣,敢說敢做,想什麼就說什麼的我,我想,不會回去了吧!我想你也變了!曾經那個安靜,喜歡獨來獨往的你,現在也開始的喜歡和朋友一起!

  你在變,我在變!

您正在瀏覽: 你在變。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變。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