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縷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陽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冬天來臨也有一段時間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每天清晨起來,看到的並不是明媚的陽光,而是陰沉的霧霾,這樣的天氣也影響了人們的心情。

  周末早上起床后,發現我買書的卡不見了,可我下午還要去買書,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我就問奶奶看沒看到,奶奶也可能是心情不好吧,對我吼了一聲,我脾氣一下子上來了,和奶奶吵了起來,一賭氣,跑了出去。外面還有一些霧,還是早上,我只穿了一點點衣服,很冷。陰沉的霧霾正如我陰沉的心情,糟糕極了。這時,我看見了一對爺孫兩人在散步,手牽着手。這時,那個小孫子抬頭對爺爺說:“爺爺,我冷。”爺爺心疼的摸了摸小孫子的臉,解下了自己的圍巾,圍在了小孫子的脖子上,小孫子和爺爺相視一笑。一縷陽光透過霧氣,照射在了那一對爺孫倆的身上,給他們鍍上了一層金光,我拿出手機,拍下了這一幕。這時,奶奶也追上了我,她手裡拿着我的兩件衣服和一代早點,把早點遞給了我,並給我披上了衣服。就這樣,我們愉快的回家了。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要在心中永遠保留着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