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睡做夢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做夢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午睡做夢了 標籤:做夢作文 午睡作文

  中午放學后,我早早的吃過飯就上床睡覺了,因為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的緣故,讓我上午的一上午課都沒有好好的學習,所以我決定中午睡個午覺。

  躺在被窩裡的我很快就睡著了,夢裡我發現我被一群警察追趕着,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只知道一路跑一路跑,終於我還是被抓住了,在把我抓到車上的時候我突然醒了過來,原來這只是一個夢,還好,我把這個夢告訴給了爸爸,爸爸聽后哈哈直笑,說長大了只要遵紀守法,不犯什麼錯誤就可以,再說俗話都說夢是反的,說不定你長大還是一個警察呢,我聽了也不禁點頭。

  其實有時候我會想長大自己幹什麼,我想做一個警察,為社會安定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午睡做夢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做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