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睡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記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是說起我們班的午睡,那真是慘不忍睹。眾多管過我們班午睡的老師對我們都是無言以對。要問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我們班的鼾聲、腳氣等眾多因素。對此,我特地犧牲了我可愛的眼睛,來親身體會老師是多麼的辛苦。

  打鼾大王:代佳潔。

  代佳潔是我們班的第一大肥豬(老代,不要怪我,這是事實),按照XXX書所記載,胖的人,打鼾聲自然很大。的確如此,在我自我毀容(因為我在觀察期間整出了黑眼圈)期間,老代的鼾聲是陣陣入耳。不說讓人便聾,耳膜受損還是有的。她的鼾聲不同於別人鼾聲,她的鼾聲很長,經常一打就是好幾秒鐘,我不得不用枕頭堵住耳朵,來減輕這種痛苦,否則我的耳朵恐怕……

  腳氣之神:所有男生。

  如果你在眾人睡覺時經過我們男生寢室的門口,你馬上會像遭受了毒氣彈攻擊那樣悲慘。你會被男生那不知經過多少年熏陶的腳氣而中毒身亡。這可不是誇大,這是事實。我們經常會聽到老師隔着牆說道:“哎,一進你們男生寢室就悶死了,想臭死人也沒這樣的臭法。快把門窗打開,你們的腳真的是無與倫比……”聽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佩服他們,認為他們能在這樣的空氣中睡覺簡直是種奇迹!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例沒有介紹呢。什麼豬之睡相、講話之王…這些在我們班上都比比皆是。你說,這樣的班級,老師能不頭痛嗎?哎,如果我們班上哪天有人睡不着的話,那後果,可想而知。中午我可再也不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還是安安心心睡我的大頭覺去吧!

您正在瀏覽: 午睡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