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午睡 標籤:午睡作文

  在我們班上,很多人都沒有午睡的習慣,每次他們中午一吃完飯,就會跑到操場上玩耍一個中午,等到下午快打響上課鈴的時候才會回來。而我,卻一直有午睡的習慣,不管吃完飯的時候有沒有困意,我都會安安靜靜的趴在自己的桌子上,老老實實的睡上半個小時。大多數情況下,我都是能夠睡着的。我覺得有午睡的習慣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因為到了下午的時候,那些中午沒有睡覺的同學,都會覺得十分的瞌睡,在聽課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想睡覺。但是我卻不會,我總是精神百倍的在聽課,因為我在中午睡過覺了,精神就會特別的好。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養成中午睡覺的習慣比較好,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有更好的精神和更高的效率,投身於下午的學習和工作中去。

您正在瀏覽: 午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