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睡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弟弟在午睡時經常發生一些非常有趣和好玩的事,回憶起來,真的很想念那時和弟弟的一件件逗人發笑的事。

  今天,我和弟弟又鬧了起來。一上床,弟弟為了獲得“自由”的時間,他先眯着眼睛裝睡一會兒,讓舅媽以為他睡著了,然後走出去,不管他了。果然,舅媽見弟弟“睡着”了,就走出了房間,還關上了門。舅媽一走,弟弟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視,有滋有味的看起了卡通片,我也跟着看了起來。一會兒,舅媽來“複查”了。可惜我和弟弟早已以聽到了門外的腳步聲,關了電視,“安靜地”躺在了床上。“怎麼回事?明明聽到電視聲,怎麼又沒有呢?”這時弟弟假裝睡意朦朧地說:“媽媽,幹嗎把我吵醒,做為賠償,我要喝果珍!”“好,好,看你那麼乖,就給你喝一杯。”“萬歲!萬歲!”弟弟叫到。過了一會兒,舅媽端着一杯熱呼呼的果珍,遞給了弟弟。看得我是口水直流啊,到底還是老弟“精”呀!

  這下可讓弟弟舒服死了。一手拿果珍,一手拿着一本漫畫書,躺在床上享受着(因為怕再被發現,所以改看漫畫書了)。忽然,弟弟問我:“哥,想喝嗎?”說著晃了晃手中的果珍。“想喝。”“我就是不讓你喝,看你怎麼辦。”“我怎麼辦?”我想了想,說:“我就只不過想告訴舅媽她兒子的演技很好,又是怎麼騙她的。”“別,別,大不了我把整杯果珍都讓給你。”弟弟急得說道。“這我們到還可以商量商量”說著,我把果珍接了過來。看這弟弟那悲痛的目光我還真有是覺得點好笑!

  不過,關於我和弟弟的午睡故事,遠遠不止這件事,要是把它們都收集齊來都能編成一本書了。以後的事就等以後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午睡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