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睡惡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惡作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午睡惡作劇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劉家奇 

  “倒霉啊!蒼天呀!大地呀!又要睡午覺了”中午剛在食堂里撂下飯碗,就必須回教室睡覺,這可是鐵打的制度,誰敢違抗? 

  我本來長得就胖,再這樣吃完了睡,睡完了吃,再過些時日,百分百會變成一頭傻乎乎的大肥豬。不行,我得想個辦法逃過這個可惡的午睡,這樣才能不變成肥豬。嗯……有了,還是來一出午睡惡作劇吧。 

  我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教室,像一位剛打了勝仗的將軍。我拿出午睡的用品,裝模作樣地趴下假裝呼呼大睡。等老師趴下休息時,我的惡作劇開始上演了。 

  我看到同桌早已進入美夢,睡得好香啊,我不由得生出了一個壞念頭,我從自己的羽毛枕頭上使勁兒揪下來一片羽毛,放在同桌的鼻子上來來回回地蹭來蹭去,只聽阿嚏一聲,哈哈,她打了一個響亮的噴嚏。她坐起來,看看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我,說了聲“見鬼了,哪裡來的羽毛?”說完,便趴下又睡了,我趴在枕頭上,使勁地捂着嘴,不讓它笑出聲來。 

  看她睡得那麼香,我還想折騰折騰她,我剛揪了一下她的耳朵,這次可沒那麼幸運了,我的胳膊被她捉了個正着,這下可慘了。 

  “叮鈴鈴”哈哈,下課鈴聲救了我,見事不好,我拔胳膊就逃…… 

  指導教師

  肖傳仁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午睡惡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