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午睡的較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的較量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午睡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午睡作文

烈日炎炎,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夏天,午睡再次成為了一個複雜糾結的難題,也成為了同學和老師智力的戰爭。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隨我來! 

  開 始 

  同學們對午睡有着不同的看法,瞧!哪怕是管中窺豹,也可了解大部分人的想法。中午鈴聲一響,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三十八位仁兄,分成了三派: 

  第一派,寫得不亦樂乎派。這派人幾乎全是尖子生,趁吃完飯這一會兒,我寫,我寫,我寫寫寫!只要可以做的全搬出來,課堂作業、回家作業一樣也不放過,老師催我們睡覺時,剩下的一點點作業當然也得掃光了,我也屬於這類,同胞們記住,在這時,多寫一個字是一個字,加油努力! 

  第二派,說得不亦樂乎派。這派人我們完全可以理解為吃飽了撐着沒事幹的人,吃完飯,喝好水,思索幹什麼呢?嗯!講話!左找一個右找一個“談談天,喝喝茶”,生活真美好,當然這是誇張了,不過這類人正是樂在其中,一邊做着動作,一邊笑着,嘴巴還一張一合的,好像嚼那麼一個話題真有那麼有趣似的,可誰知道他們的作業本在哪裡呢,估計是躺在抽屜里睡覺呢,如果他的作業本交上去了那可真是神速。 

  第三派,睡得不亦樂乎派。當然不是指他們在睡覺,而是指他們對睡覺非常高興,只見他們的領頭羊振臂一呼:睡覺咯!出人意料地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利索地收拾好東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便沒了動靜。 

  強烈的反差就在十五秒鐘內形成了。師傅,受徒兒一拜! 

  高 潮 

  兩陣依依不捨,和一陣高興過去后,大家都趴在了桌子上,表面上挺平靜,但這只是大風大浪的表面,其實這是比阿凡達還炫的影片。顧老師&蔣老師在前沿陣地瞪大了雙眼,尋找着那個不乖分子。這時,考驗大家演技的時候到了,除了睡得不亦樂乎派成員外,所有人都保持了了極其清醒的和思維活躍的大腦,和老師老師做智力鬥爭。 

  既然說到這了,那我就請兩位演技大師來為大家演講,掌聲!(嘩嘩嘩)第一位:本人,大家好!其實我可以當上大師,大家完全可以認為是我的方法好。推薦:衣服遮擋法,午睡來臨之際,那些有外套的同胞們幸福了,大家趕緊地脫下外套,罩在頭上。OK!管他是丹鳳眼還是三角眼還是合體型丹鳳三角眼都穿不透,而且在衣服里你大可以睜眼, 看我金鐘罩,哼哼哈嘿!第二位,趙越博。要模仿這位大師的同胞要注意了,此人十分有技術含量,頭紋絲不動,手也始終保持着同一姿勢,如同雕像一般,就差屏住呼吸了,但唯一可以暴露他的就是腳了,他的腳在微微顫抖,裝的!可老師哪會關注他的腳呀!有了兩位大師的指導,我們同學明顯得比老師更勝一籌,可有人不聽大師的教誨,結果被老師罰站,讓我們為他默哀3分鐘……終於提到了他們,就是睡得不亦樂乎派,他們各個如同死豬,雖然說的有些過分,但對他們這種人我只有兩個字:無語。三個字:很無語。四個字:非常無語。 

  尾 聲 

  尾聲更是我們於老師鬥智斗勇的關鍵環節,下課鈴一響,旁邊班級的同學一呼而起,像積累已久的火山終於可以爆發了,唯有我們班不同,因為老師這時比任何時候都要認真地尋找不乖分子,第一個爬起來的就是整節課沒睡過的人。知道嗎?你。於是我們班一直是無法打破的沉寂,起不起呢?觀察一下天下局勢再說,陳丞相、褚將軍、趙天子形成三國鼎立的形式,他們三個都睜大了眼睛互相笑着呢!此時,唯有老師說一聲:別睡了。或是有很響的聲音,再有就是有人以奉獻精神打破沉寂…… 

  “戰爭”一直持續到秋天。

您正在瀏覽: 午睡的較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