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請帶我一起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請帶我一起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凄凄寒風,悄悄歲月,夢裡花落知多少?問人生曾有幾回合?只辱蒼茫大地,誰與爭鋒? 

  那日我沿着溪流悄悄的去峰巒山,一路走來風景迷人,像是把我帶入了仙境一般,和我同行的還有幾位老人和無家可歸的妻兒,我們都是地震過後沒有被人們找到的遇難者,一路上我們相互扶持,可是在這一路上我們幾乎看不見一絲的希望,但我們依然堅定着信念,就像是在沙漠中尋找綠洲一樣,機會那樣的渺茫,那樣的不可實現,就在我們大家快要絕望的時候,帶着兩個翅膀的天使出現了,真的是好意外,我們都淚流滿面,就像是多年分離的母子相聚一般,那場面真的是驚人,如果誰看到了不哭那就是妄為人,人生,真的是很美妙,那一剎那,我忽然感覺到,人間還存在着真愛,世界還存在着真情,其實人生就像是一盤棋局要想殺得精彩就要勇敢的落子。 

  曾經沒有志向的我,在經歷這些事之後我決定我要為汶川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現在沒有那能力,但是我發誓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為更需要我的人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使,請帶我一起飛吧,飛向更需要我的人身邊,飛向需要幫助的人身邊……

您正在瀏覽: 天使,請帶我一起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請帶我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