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天使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天使一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身份 

  今天,我是最不開心的啦!因為,偶的考試,嗚嗚,沒考好啊!95.5分嘞!算了,保持一個好心情吧。一起跟我的好朋友回家。突然看着個人怪怪的,低着頭哎!誰知她還走我這來,我最害怕鬼了,心裡默默祈禱。忽然她一抬頭,幸好我沒怎麼看鬼小說,血紅的眼睛,手已經變異了,成了爪子,這次不知怎麼的,我竟然不怕,要是在平常,吐血+暈倒+撞牆+逃跑。怪物少女已經將我和雨晴分開了,怎麼辦,我看見她不攻擊我,但是在攻擊雨晴,我想幫雨晴,但是我知道,我是幫不了雨晴的,還會自己送死,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心底響起一個聲音:你想幫你的朋友嗎?我立馬回答:想。那聲音:那你就簽這份協議吧。我立刻傻了,這麼緊急的時刻,竟然要簽協議,有沒有搞錯啊!雖然這樣,我答應了他。我的身上發出紫黑色的光,我居然變成了會魔法的人?咒語就像我有的東西一樣迅速竄進了我的腦袋,我念起咒語:“彼岸的日光,皎潔的月光,璀璨的星光,萬物生靈,請將你們的靈氣匯聚起來,讓她恢復清醒吧。”一束外圈是金色但中間是紫黑色的光射了過去。那個少女立刻倒地,身上的變異恢復了。我再看看雨晴吧。 

  她已經由於過度的驚嚇不省人事了,本來講安慰安慰我,送我回家,看來是還要我送她回家了。我恢復了本來的樣子,還得抱着她,我苦啊!她也太重了吧。 

  我經過努力的奮鬥,(作者:你還奮鬥啊!我:我這叫做誇張手法,你不按着我的意願寫,我就來個劈人。作者:啊!救命,快閃。)終於把雨晴送回家了,我也該回家了。 

  回到家,老媽來了一句:“女兒啊!考試怎麼樣?”“很不好,是……”“到底是多少啊?”“是59.5的……”“什麼,你竟然不及格,看我怎麼教訓你!”平常考得還不錯的女兒為什麼這次會考成這樣。“媽,你聽我說完啦!是59.5反過來的分數。”“95.5分?”“嗯。我睡覺去了。” 

  我全不管了,直接上樓睡覺,“啊!猴子。”怎麼回事,我的房間會有猴子?老媽聞聲趕來,“哪有什麼猴子啊?”什麼,她竟然看不見?!那猴子好像聽到了我的叫聲,抬起頭來,什麼嘛!是個人!沉默三秒,啊!什麼,這個人怎麼會在我的房間? 

  我趕緊把老媽打發走,原因是我看花了。把門死死的關上,問:“你是誰啊?”那個人沒想到我會看見他。“我是斯·米勒·西洛。”“什麼?法西斯!”“哎!是斯·米勒·西洛好不好,不是法西斯。”“問題是,你怎麼會在我的房間。”“呃,這個嘛,我就是想睡覺啦!”“那也不用到我的房間吧,你到別人家去不就得了。”“可是,好像就你的窗戶是開的。”我想到了大撈一筆,“你在我家住,得付費哦!”“我給你講故事吧,這樣怎麼樣?”聽聽故事也不錯啊!“好吧。”於是開始講起了長篇大論的故事。“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魔法,除了地球還有……”他把各大行星都給我說了一遍,“除了這些,還有一些會魔法的人們,有魔族、妖族、精靈族、神族……”這我倒蠻喜歡聽的。“他們之間還發生過大戰呢!原因是……” 

  大家猜猜發生大戰的原因,誰猜對了,給5分。

您正在瀏覽: 聖天使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