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和成績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和成績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着字,寫着自己那些亂七八糟的心思,爸爸看到了。說,現在重點要放在數學上啊,這些你有把握了的東西,暫且先放下,像英語啊,語文啊,這些靠自己平時積累了的,現在更為重要的是放在數學上。當然,你寫這些作文也是對語文成績有幫助的。

  是的,聽到這句話我就不高興,為何把我崇高的文字和成績扯上了!或許沒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情,或許沒有人會知道,現在成績在我的心中是多麼地低微,是多麼地卑賤!而文字卻恰好相反的,怎麼就可以和成績相媲美呢?

  後來,特別害怕自己也會把成績跟文字扯上了,自己是很容易被洗腦的人,爸爸說后,自己想了想,好像真的就跟成績有關係,但是又不斷地說服自己,記住不可以把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成績扯上,那麼崇高的東西不可以和成績相扯。

  或許吧,真的害怕有一天,自己成了那個只看利益的人,我唯一能保持不看利益而去付出的,就只剩下文字了,就只剩下我對文字的熱愛了!唯有文字,我沒有和成績扯上關係,唯有文字,是我沒有想過要什麼回報的!

  現如今,已經太多太多行為都會與成績扯上了,出去遊玩一次,也會和成績扯上,害怕自己出去遊玩別人都在學習,會拿成績和出去遊玩的機會打賭。下廚,明明之前的自己那麼喜歡下廚,認為是一种放松的方法,認為是一種讓自己有很大的成就感的行為,但是,後來,卻也和成績扯上了,害怕會因為自己的下廚花費太多的時間,而為了的也就只是那麼幾盤美食,突然感覺不值得了!

  不要和成績扯,我希望你是那個最初美好的自己,是那個最初不求回報的自己!不要被成績迷失了最初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要和成績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和成績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