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2班的那些人兒——馮聖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2班的那些人兒——馮聖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2班的那些人兒——馮聖意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小人兒作文 記憶中作文

第一次看到她的名字是在“今日作業未交欄”中。“馮”(奉)了“聖意”未交作業?這個人的名字可真有趣兒,我想。想着,想着,便忍不住噴笑出來。以後,這三個字便不斷出現在“作業未交”、“某某書未帶”、“上課講小話”等各式各樣的“欄”中出現。在一次又一次的噴笑我不禁對這個人產生了好奇: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在好奇心的促動下,我認識了這個人----一個不算漂亮,甚至有些丑的“貶欄釘子戶”。 

  她的皮膚是偏暗的黃色。她很瘦,以至於她的臉的稜角很突出,這樣也顯得很精幹。她的眉毛很“漫畫”,近乎一個半圓,她有一雙漂亮的鳳眼,但卻配上了一張窄窄的、小小的鼻,這使得她的形象大打折扣。她的嘴巴也很小,還稍稍向前突出了一些。就是這麼一個不算漂亮的人,但人緣卻很廣,這大大打擊了我以前“丑=人緣不好”的思維定式。 

  而且,認識她以後不久,我也成了她的好朋友。真奇怪。現在回想起來,就是說不出她的魅力所在,稀里糊塗地,便成了她散發出的魅力的“俘虜”。 

  直到現在看見她,都有一種衝動,想衝上前去,拍拍她的肩膀,跟她打聲招呼:“嗨,馮聖意!”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2班的那些人兒——馮聖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2班的那些人兒——馮聖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