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一種回憶,值得珍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回憶,值得珍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情,帶走了母親的青春,帶走了我的童年。腦海的記憶似一片大海,總有那一朵朵浪花,翻滾,翻滾……

  ——題記

  媽媽,我愛你

  自打我記事起,媽媽就是我心中的大英雄。那時候,天真的我總是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甜甜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聽見了這話,總是笑眯眯的對我說:“乖女兒,我也愛你”。年幼的我那時根本不懂得這句話的意思,但我知道我說這句話媽媽很高興,漸漸,這成了我的一個習慣,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煩你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開始討厭媽媽的嘮叨。每天說來說去,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終於有一次,我爆發了。當那次媽媽說我時,我粗魯的喊道:“別說了,媽,你怎麼這麼煩人?”媽媽沉默了,再也不說我什麼,那段時間,我很清靜,我視它為勝利的表現,卻不記得,我的那句氣話,媽媽,我煩你。

  媽媽,我恨你

  依然清晰記得那次考試,由於我的大意,由於我的貪玩,成績一落千丈。媽媽看到后,什麼都沒說,只是一直僵持。“啪!”一身脆響打破了這片寧靜。我想過媽媽會生氣,但沒想到媽媽會打我。隨着“嘭”的一身關門聲,我衝進屋裡幾乎歇斯底里的喊道:“媽,你不配做我媽,我恨你!”等了一會,我透過窗戶看見媽媽一臉淚水,我心裡甚是得意,感謝我說的那句話,媽媽,我恨你。

  媽媽,我愛你

  時間沖逝了記憶,想起小時候那句天真無邪的話,站在心靈鏡子前,我羞愧不如。是啊,我長大了,母親卻老了。如果可以,我寧願一輩子不長大,因為我可以和媽媽一輩子在一起,可以天真的一直說,媽媽,我愛你。

  所有人都告訴我,告訴我我是個懂事的孩子。他們不知道,媽媽的愛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而我,只能用一杯水,來回報這片大海。

  初二:王珂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回憶,值得珍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回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