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動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動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抬起頭看着天,天是那麼的蔚藍、晴朗,有如我心情一般!媽媽問我:“怎麼啦?兒子,你怎麼樂瘋了?”我只會回答:“我動了腦筋!” 

  一個晴空萬里的夏日,老師正在為我們評講作業,我們都專註地聽着。“這道題有誰做了答案。”老師指着一道題問我們。一隻只小手舉了起來,老師問了幾個同學都沒有答對,她沉默片刻,扯開嗓子說:“這道題有一定的難度,請每位同學回家后動動腦筋想一想,這道題隱藏着哪些玄機?” 

  回到家,我立刻走進房間,拿出書本,陷入了沉思。“這個三角形的邊長是多少呢?這個三角形和這個圓有什麼關係呢?……?”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里遊盪。 

  “嘀嗒、嘀嗒……”書桌上的小鬧鐘不停地響。從9點到10點半,我一直在冥思苦想着,卻百思不得其解。這時,媽媽走過來,看了看鬧鐘,哆叨道:“時間不早了,再不睡覺明天可要遲到了。”“知道了,知道了。”我無奈地回答。 

  躺在床上的我碾轉反側,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煩極了。不輕易放棄的我將那道題反覆地思考着,忽然,我想到了什麼,然後思路象被打通了似的,象泉水般直涌,我連忙爬起床,按亮書桌的檯燈,將想到的解法一步一步寫下來,我終於解答了這道題! 

  我再次躺在床上,身心得到了舒展,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歡悅,我真想放聲大喊:“我動了腦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動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動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