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第一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第一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中的第一次,無論成功與失敗,它都是一段深刻的記憶,是永遠都抹不去的。 

  我對自己成長中的第一次的記憶就非常深刻。 

  有一次,我剛從大姨家回來,就看見媽媽,奶奶,姑姑,大媽她們在包餃子,因為那天正是大年夜。 

  我看見媽媽,奶奶,姑姑,大媽她們包餃子是那熟練的動作,我不禁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 

  過了一會兒,媽媽才發現我,笑着說道:“可心,怎麼了?"這時,我才緩過神來,說:“媽媽,我也要學包餃子。"媽媽說:“嗯,那好吧,反正你也老大不小了。”我一聽這話,高興極了,馬上蹦蹦跳跳的去洗手了。 

  洗完手,我對媽媽說:“媽媽大人,洗手完畢!”媽媽說:“那就包吧!’” 

  我學着大人的樣子,首先拿起一個餃子皮兒。然後,用筷子挖一點餡兒放進餃子里,放好后,在東捏一下,西捏一下,可這餡兒就像調皮的孩子似的,我捏這邊的時候,他又往那邊跑,我捏這邊的時候,他又往那邊跑。我氣極了,但是,回過頭來有一想:我做事情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又重新包了起來。這時,我就地說地下黏糊糊的,一看,嗨,原來是調皮的孩子,餃子餡呀!我便開始搬救兵,餃子皮兒來把下面的漏洞給堵上。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餃子包好了,我也鬆了一口氣,可是一看,我包的這個,簡直是個四不像呀,和媽媽包得一比,可差遠了。我泄了氣,這時,媽媽安慰我說:"可心,彆氣餒,重新振作起來,‘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你知道,都是先有母後有子女。失敗不就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嗎?”媽媽這一句話,逗得我破涕為笑。 

  於是,我又包了第二個,第三個……越包越像了。 

  餃子煮熟了,我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第一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