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體育鍛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體育鍛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強壯的體魄,其餘一切都是空的。 

  加強體育鍛煉是現在每個中學生所不可缺少的一門主課。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球因缺少運動而導致死亡的人數,每年超過二百萬。不運動,會使身體的免疫力下降,某些疾病和病毒不能得到有效免疫而誘發猝死。還有一個重要的情況,如果我們青少年不進行足夠多的體育鍛煉的話,那我們的大腦發育也不會很好,就影響到智力稍微不明顯的低下。 

  我像今年的中考為什麽又加了10分,原因應該就是這吧! 

  毛主席曾說過:“體育於吾人實占第一之位置。體強壯而後學問道德之進修兒收效遠。”“體育一道,配德育與智育,而德智皆寄於體,無體是無德智也。” 

  可見,參加體育鍛煉對中學生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有效的增強學生體質;參加體育鍛煉能促進青少年身體的正常發育;參加體育鍛煉對青少年心血系統有良好的影響;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提高中學生適應外界環境的能力;參加體育鍛煉還可以陶冶中學生的情操,培養良好的情感,促進心理健康。 

  現在我們青少年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只有在這期間為身體生長,發育,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才能為一生的健康和幸福創造有利的條件。 

  朋友,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小議體育鍛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體育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