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腳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一個人成熟的標誌,也是一個人不斷走向成功的過程。成長是人生最輝煌的一頁,不同階段對成長的領悟也有所不同。

  小時候的我,不懂的什麼是“成長”,只想着按自己的意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兒時的我常常會牽着媽媽的手,哭鬧着要媽媽給我買棒棒糖;兒時的我常常會光着腳丫,走在鄉間的田埂上,嘴裡還不停地哼着家鄉的歌謠;兒時的我,常常會因不小心弄壞一隻洋娃娃而嚎啕大哭,無休無止。兒時成長的腳印是輕快的,愉悅的,更是無憂無慮的……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長大,也漸漸明白了“成長”的意義,懂得了自己肩上的使命。從“釣魚島”之事,聯想到祖國的興衰,我們這一代責無旁貸。我要為自己的明天加油、添彩,更要為實現自己的遠大目標報效祖國,而不懈努力。這些已經形成了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正是這股力量,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不斷鼓舞着我,鞭策着我,使我在學習上,成為班級的佼佼者,生活上的強者,這些我並不滿足。有句廣告詞說得好“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長大后的我,深深地體會到,成長中的腳印是穩重的,是有壓力的,更是有動力的……

  成長中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是曲折的,是泥濘的,是布滿荊棘的。但我絕不輕言放棄。只有奮發向上,不斷攀登,才是成長的過程,才能磨鍊出堅強的、不言敗、自信的我。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五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