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目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非常想要得到或完成某樣東西或事時,那個人必須要有信心和向確定的目標堅持不懈地追趕的意志,方能達成自己的理想。

  有一個大學畢業生急於找工作,幾乎是腳踩風火輪似的衝進加州的一家報館,他問經理:“你們需不需要一個好的編輯?”“不需要”“那麼記者呢?”“也不需要。”“那麼排字工人呢?”“不,我們現在什麼空缺也沒有。”“那麼你們一定需要這個東西。”這個大學生從公文包中拿出了一塊精緻的牌子,上面寫着“額滿,暫不僱用。”結果,這個年輕人被留下來干該報館的宣傳工作。

  文中的大學生就有着自行向目標堅持不懈追趕的意志,所以他才能得到工作,當他多次被經理拒絕,他仍然不放棄求職的慾望,鍥而不捨地希望報館經理接納他。

  在學習中這等意志也重要。他是圖的優秀的成績的根本。你必須樹立一個目標,然後向其努力奮進,不達目標絕不停止,,在樹立一個比之前更好的目標。

  愛迪生曾說過:“一個只有一個主意,但他去做了,比一個有着千萬條主意卻不去做的人要強得多。”所以立目標時,就立一個並努力完成它。

  學習無捷徑,只要有信心,堅持不懈才能攀上學習之峰。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洋涇中學南校初二:姚正元

您正在瀏覽: 小議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