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他並不可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他並不可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我們大家都以為他很可憐,後來,我們都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二三四五,去打××狗,go!go!go!”我們班的那些男生們一邊哼着順口溜,一把囂張的向他走去,不過一會兒,全部男生就幾乎聚集到他的課坐那兒去了。男同學們不懷好意的看着他,嘴邊還帶有挑釁的笑容。

  “你……你們想幹嘛?”見到來勢洶洶的男生們,他膽怯的嘀咕了一聲,看着他的雙眼就能知道他有多麼恐懼與可憐,或許還有些別的。

  “沒幹什麼,就是想找你玩玩,哥們,來嗎?”“砰!”說罷,一個男生的拳頭就冷不丁的落在了他的臉上。“哈哈,哥們,和我們玩很好玩吧!”又是一腳向他踹去。二十幾個男生圍成一圈。圍着他拳打腳踢的,還時不時的發出幾聲怪裡怪氣的“哥們找你玩玩”之類的話……

  他捂着頭,不敢動一下,不敢反抗,只是任憑他們幾十人的冷嘲熱諷。耳邊是其他的男生的“哈哈”的笑聲。“唉,真沒勁,這傻子真傻!無聊!”男生們打夠了他還要抱怨他幾聲才一鬨而散。剩下他一個人蹲在角落裡抽泣,看着牆上的他的灰色的影子在已聳一聳的,彷彿他真的很可憐……

  是的,我們班的男生是腐敗的,他在其他男生的腐敗的襯托中,似乎是最純潔的,但他一樣是骯髒的。這是通過那幾件事後我對他的看法。

  那時上次段考的事情了,那次我的座位坐的很糟糕:最後一組的最後一個(後面就是垃圾桶!)而且我的旁邊就是他!開始考試了,剛開考的時候情況還好。可考到一半是他突然將我身後的垃圾桶提到我面前,哈哈大笑起來:“收垃圾的死垃圾,你好啊!哈哈!”我見了心裡很不高興,但這畢竟是考場嘛,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吧!誰知他竟然得寸進尺了!又將一個自己嚼完了的檳榔吐在了我的課桌上!……

  而且他不僅對我欺負,對其他女生也一樣!有一次,老師為了讓同學們更好的學習,便把座位換動了一下,毛川很不幸,坐在了他的後面。於是每天欺負毛川成了他的必修功課。有時他會沒一點事就將毛川踢一腳。有時他便在課本上畫一個豬什麼的東西,而且還在旁邊無聊的寫上一句:這是我身後的死三八,哈哈!總之,自從毛川坐到了他身後就沒有哪天不生氣的!

  ……

  這樣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他只是一個在男生面前軟弱無力,在女生面前裝神氣的敗類。如果如此骯髒噁心也值得我們去可憐的話,那世界上就沒有不值得我們去可憐的人了!

  骯髒,噁心,在才是真正可以形容他的詞語吧!

  原來他並不可憐,而且令人可惡!

  平江安定中學八年級 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原來他並不可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他並不可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