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那麼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那麼溫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常對我說:“人要活得幸福,過得快樂!”那時,我還小,不懂媽媽對我說得是什麼意思。漸漸地,我長大了,也知道了媽媽的話的含義,我就像媽媽說的那樣,每天都帶着微笑度過,從不讓煩惱打擾我。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可她還是很堅強,不管那些頭痛、流鼻涕……還是每天以微笑面對。媽媽病好以後,工作更忙了,微笑也少了,每次吃了飯就去上班了,對我的微笑就更少了。我想:媽媽的“快樂心”不在了嗎,為什麼媽媽那嘴角的微笑浮不起來了呢?不久后,我的生日到了,聽大家說,在吹蠟燭的那一剎那許願最靈,於是,我就將我最寶貴的願望許成:我希望媽媽的“快樂心”重新回到媽媽的心裡。突然,媽媽就想知道了我的願望似的,熟悉的笑容再次回到我的眼裡,那時,我感到好幸福、好溫暖,撲到媽媽的懷裡,哭了……那個生日,我最幸福!

  是啊,幸福原來是那麼溫暖!

  宜賓市筠連縣勝利街小學五年級:周妍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那麼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那麼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