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的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自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摘世界上最美的花兒給你;那金色的麥田就如你的笑臉。你握緊手中的筆,留下曾經最美好的回憶。 

  嫩綠的小草是你的頭髮,花兒陪襯着小草;大樹是你粗大的身軀,為我遮擋烈日風雨;此起彼伏的山巒是你的肌肉。天空白雲石你最美麗的衣衫。河流,大海,是你生命的根源。萬事萬物似乎都為你而生存,似乎都在點綴着你。鳥兒停在你的肩膀上唱歌,蝴蝶在你的頭上跳舞。魚兒在你的源頭跳躍,遊動。這就是你。 

  你就像盤古開天闢地時,不,你就是盤古。幾億年來,你從沒消失過,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幫助。你“捐血”“捐腎”... 

  你滋潤過我們的心靈,你就是我們的母親;你嚇唬過我們,批評過我們,你是我們的父親;你讓我們開心過,興奮過,你是我們的朋友...  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見過的你。

  現在,你的頭髮不再像以前那樣油光明亮,你的陪襯已經失去蹤影,你再也不會為我遮風擋雨,你生命的根源已經枯竭。鳥兒,蝴蝶,魚兒不會再來了,再也離開了你。你再也不是我們的母親、父親、朋友...你什麼都不是了。 

  怎麼啦,怎麼啦?你是怎麼啦?你什麼時候變得像一個奄奄一息的老人?你什麼時候忘記了我們? 

  是誰這麼殘忍,殘害我們的至愛的人。我想誰都清楚。 

  我要摘世界上最美的花兒給你;那金色的麥田就如你的笑臉...我要對你說:“大自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