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拿着分數少得可憐的成績單我茫然了。我該怎麼辦?回去,去注視着父母那充滿失望的眼睛嗎?不回去?不可能,除了回家我還有什麼地方可去呢? 

  我一步一步的慢慢的往家裡走,那速度比蝸牛快不了多少。我徘徊在門外,正巧被下班回來的媽媽看見了,我連忙把成績單藏在身後。媽媽看見我了,說:“女兒,怎麼不進去啊?”“我,我沒帶鑰匙……”我隨口編了個謊話跟着媽媽進屋去了。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見我回來了滿臉笑意的問:“女兒啊,這次戰果如何啊?”我支支吾吾的不想說,只敷衍了一句:“我現在不想說。”然後狼狽的跑回房裡把門鎖上,順着門滑下來,把頭伏在膝蓋上嚶嚶的哭了起來。我想起自己在考試前夕還玩電腦玩到頭昏腦脹,人家都說臨時抱佛腳,可我連佛腳都沒抱過,仗着自己基礎好,連書都不翻,可現在…… 

  我紅着眼睛出來吃飯了,爸爸媽媽一看就知道了,都沉默了,原本應該溫馨無比的晚餐卻被沉默包圍、淹沒……比起這令人窒息的沉默我更希望他們罵我!可是他們卻都沉默不語……一場晚餐就在這樣令人窒息的沉默中度過了。 

  我渾渾噩噩的來到學校。一陣風吹到我身上,很冷很冷,我才發現秋天來了,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考的那麼差肯定不要指望了。一整天我就這麼失落的過完了。第二天我來到教室,教室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還以為這是為我而辦的生日PART呢,可是我看到黑板上的字了——祝靜生日快樂!我崩潰了……我失落的回到家裡,家裡空無一人,只有桌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依依,爸爸媽媽去出差了,不能給你過生日了,飯菜媽媽都做好了,在冰箱里,還有一個蛋糕,媽媽過幾天回來幫你補辦生日。媽媽留。我突然明白了,爸爸媽媽不是不愛我,只是我自己太不爭氣……我把飯菜擺在桌上,一個人過生日還是很孤單啊……正當我鬱悶的時候有人來按門鈴了,我跑過去開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束鮮花,接着出現了十幾張熟悉的臉——是我們班同學!我開心的落淚了。他們擁着我走進屋裡……這一夜,不斷有歡聲笑語從我家傳出來……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還有,原諒我一直都不孤單,我有爸爸媽媽,一些很好很好的同學!我不會孤單! 

  我知道在在攀登人生高峰時我會充滿勇氣,因為,我——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