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天使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天使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天使在人間 

  Mp3里永遠遺留着她的聲音,純凈而悠揚,不摻雜任何雜質,那麼清透;相冊里永遠存放着她的蹤影,青春而動人,不帶有任何虛偽,那麼耀眼……原來天使一直在人間飛舞! 

  只能在電視機前獃獃守望她,看到她快樂,我會開心地笑;看到她難過,我會傷心地哭。喜怒哀樂竟隨着她的變化而變化。她的名字簡直是快樂和溫馨的代號。代號的名稱——林依晨! 

  同學們都說我追星。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這不算追星,對她的感覺錯綜複雜。是喜歡?不,比喜歡更深;是崇拜?不,比崇拜更深。她的每一首歌,我都會認真聽;她的每一部戲,我都會仔細看。她所演繹的不僅僅是小七、袁湘琴、曾善美、林瀨穗……而是一個真正的林依晨,一個善良、純真、執著、堅強的林依晨! 

  她的可愛之處正是她的成功之處!她的一舉一動,言談舉止無不牽扯着每一個晨迷的心!多少次,她曾令我們感動;多少次,她曾令我們震撼。談到追星,大家都會想到一些歷史名人,巾幗英雄,比如中國飛天第一人楊利偉。對,沒錯,他們確實很偉大,他們確實為我們的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但是,娛樂明星也有他們可貴的一面。而林依晨正是用行動詮釋了“可貴”一詞。 

  每一次對生活的信心,每一次對工作的認真,每一次對觀眾的熱情。在我心中,依晨一直是天使,是藏着翅膀的天使。她所演繹的每個角色都深入民心,叫人難忘。我跟着“她們”哭,跟着“她們”笑,陪着“她們”一起失去,再陪“她們”一起擁有。最後,與“她們”一起成長。這就是依晨為我帶來的。“她們”牽動着我的心,而真正動人的,是林依晨。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何這女孩演誰就像誰”的原因。因為,她就是愛演戲,她每一次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角色,讓人誤以為那角色就是她。不管她是那個角色,演的時候都是從心裏面笑出來,也是從心裏面哭出來。會看戲的人都懂,什麼才叫做有誠意的演戲。 

  其實林依晨離我們每一位晨迷很近,因為天使會一直守護在人間,翩翩飛舞! 

  (獻給依晨的詩) 

  藏着翅膀的天使 

  愛依晨,沒有原因。 

  因為她擁有太多讓人愛着的條件。 

  鏡頭——感動…… 

  不管是那個霸道不講理,但又豆腐心的范小敏, 

  還是那個天真浪漫,勇敢愛着守護着的夏曉彤, 

  或者那個用盡幾世去愛而今世卻愛錯的林小英, 

  或者那個敏感自閉,善良卻不善表達的成曉風, 

  或是那個傻得可愛,真誠得讓人心疼的袁湘琴, 

  又或者是那個活潑任性,深情又執著的玉小七, 

  或是那個敢愛敢恨,保守命運捉弄着的林瀨穗, 

  各個角色都深入民心,叫人難忘。 

  而真正動人的,是林依晨。

您正在瀏覽: 原來天使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