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直都在尋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在尋找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我們都很幼稚,天真無邪。可以一起玩沙包,踢毽子,可以說笑話隨便。 

  我和她同桌,我經常靜靜的看着她的側臉,那雙迷人的大眼睛,翹起的小嘴,讓我留戀。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看着她發獃,是不是XH她我說沒有,只是瞧窗外的小鳥而已。 

  在說笑當中,我準備向她表白,但最終還是沒說,因為她XH的是別人,還,是關於“他”的。一隻小老虎和一堆小石子。 

  我失望,但沒有傷心,只是傻傻的笑,心裡祝福她,希望她能幸福……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一垛牆上看到不知是誰寫的我和她的名字,中間還有一顆紅心,我笑了,但馬上就不笑了,我把它擦掉了。 

  畢業前,她給了我一張照片,我還給她了,因為我不希望她離開。 

  畢業那天,我沒有和我的夥伴一起,而是留下掃地了,只為能多看她一眼。 

  上初中了,我還是常常想起她,也幻想着能再次見到她。有時候甚至會做夢夢見她,那時的我又回到了從前。初一過完了,我還未曾見過她一面,我已經開始失望了,或許沒機會了吧! 

  但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初二,她來了我所在的學校讀書。好友娟告訴我她在學校門口,讓我去見她,我沒應,但還是跑出去了。 

  呵,一年了,還是那個樣子,只是個之長高了些。我很高興,但沒有和她說話,只是在一邊靜靜的看着那張熟悉的臉,直到她走開…… 

  不知在什麼時候,她似乎又離開了,我沒有傷心,只能對自己說能再次看到她就是緣分,緣分盡了阻止不了,不必太傷心。 

  我突然想起她在我的同學錄里留下過一個手機號碼,於是我傻傻的發信息過去,但沒有迴音。 

  初三,我開始學習上網,我有預感,以後會碰到她。然而,在茫茫當中,我的學習開始大幅度下降,我沒怪自己,是我情願的。可是上天對我不薄,我還是考上了縣重點高中。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似乎忘記了她,但每次在我生日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她,因為她是2月28我是2月26。 

  為什麼?我又看到她了,呵,女大十八變餓,更漂亮了,嘻嘻……暗戀的滋味不好受,我以為會將她淡忘,而再次看到她時似乎不像我所想的一樣。都一個學期過去了竟沒有發現她和我在一個學校!只是無意中看到了。她的樣子,如此清晰,特別是她的側臉,很熟悉,很溫暖。我確定一定是她!於是我鼓起勇氣和她說話……而她似乎不認識我了,和我擦身而過……我笑了,靜靜的走向教室。或許她真的不認識我了。 

  我告訴自己,回憶是美好的,它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在尋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在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