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子: 

  你給媽媽留下封信便邁出房門,你抱怨媽媽不理解你。我知道,你會回來的,希望你把信看完。 

  在你很小的時候,抵抗力不強,總是生病,小嘴每天咳呀咳,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每次抱你去打點滴,你都哭鬧,弄得醫生扎了幾次都沒扎准。你哭嚎着,兩隻小手緊緊攥着,一處處針孔讓媽媽跟着你泣不成聲。但是,媽媽必須按着你,看着針頭扎入你細嫩的皮膚,媽媽懂得你的疼痛。可媽媽為了你,還得扮演狠毒的老太婆。你能理解媽媽嗎? 

  你上小學了,老師教你古詩“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那次你吃飯時,迷離撒了一地,你卻拍着手,笑着看着小雞來啄雪白的米粒。我狠狠地打了你的小手,斥責你,命令你把地上的飯粒拾起吃下。你“哇——”地哭了,被拍得通紅的手背腫脹着,扭動着身體不去撿起。我聽着你撕心裂肺般的哀求,心中當然也有不舍。媽媽懂你,知道你愛乾淨,也深感你手上的疼痛,但媽媽不能依你,媽媽必須讓你明白盤中餐的不易,讓你學會珍惜。孩子,疼在兒手,痛在娘心,你理解媽媽嗎? 

  孩子,一轉眼,你升入了初中。過慣無憂無慮日子的你感到了時間的緊迫。媽媽似乎不近人情,將你的課外書全部沒收,你賭氣把自己關在房中,不吃不喝。孩子,媽媽懂你,課外書或者是你初中生活的唯一樂趣,但媽媽為了你能有更多學習的時間,也是忍痛割你之愛啊!每次考試,媽媽都“威脅”你,那是為了你能取得讓自己滿意的成績啊! 

  孩子,媽媽都懂你,媽媽一直都懂你。為了你,媽媽扮演遍了你生厭的角色,承受盡了你憤恨的目光,你,怎麼就不理解媽媽呢? 

  懂你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