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很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淺淺、淺淺的思考,如何定住那善變的流年?那屬於,我們的流年、我們的自信。

  ——題記

  偶爾閑下來,做一次大掃除。卻在屋子的最角落、漫天的灰塵中找到了一本厚厚的筆記本。精美的手繪封面,鑲嵌着陽光般閃亮的大字:

  《流年》

  輕輕抹去灰塵,傻傻的翻閱,熱淚盈眶,第一頁,是稚嫩的筆跡:

  再自信一點,再大方一點,我們的流年,就會被定格吧?

  繼續翻閱,不顧耳邊的音樂,雜亂的房間,這本《流年》,佔據了我全部的感官。看着那一頁頁花瓣似的紙,水藍的字,每一篇,都是那過去,沒有笑容和陽光的過去。真的記不住,這本“日記”,是誰和誰的傑作?是誰的過去?又是誰,哪個愛笑的女孩,為另一個女孩擦淚?

  厚厚的一本,每一頁都是那麼精緻,像不加酒的提拉米蘇,好像有種東西,看不到,卻在你的面前,那麼迷茫,以致抓不住。

  那水藍色的字越來越成熟,手繪的插圖越來越夢幻,那個愛哭的女孩,越來越遙遠。

  “你能不能不要哭了?那麼多別人得不到的東西,你都有,你有什麼理由哭?我還羨慕你呢!”

  “你別騙我,我知道我什麼都做不好,我知道我的努力是白做用功,我知道我怎麼也不可能受歡迎!哪像......你呢?”

  “你會寫讓我折服的文字!”

  簡單的對話,不同的字跡,寫在最後一頁,反面的插圖讓我心酸到麻木。兩個鬥嘴的女孩。從未露過正臉的主角終於讓我肯定了我的推斷。

  慌張的合上本子,卻掉落一張海棠花般嬌嫩的紙條:

  傷心了嗎?找回自信,沒什麼好哭的,因為你很美。(給多年後的自己)

  傻乎乎的以為,自己一無所有,沒關係,我還有自信,還有我自己獨特的美。

  繼續大掃除,順便掃一掃沉重的心。給自信,騰多些空間 。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