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有許許多多次後悔 、 流淚。每一滴眼淚、每一次後悔,都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顆顆星星,指引我在前進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從來沒有為我的決定而後悔,但是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那天晚上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便先睡覺了。第二天我也是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準備好第一節課的書——語文書。我在書包里翻來翻去,卻仍不見語文書的蹤影,我着急了起來,心情苦惱到了極點。就連老天好像都為我着急、苦惱,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是那時候的我卻做了一個讓我至今還後悔的決定。那就是打電話給媽媽 ,讓媽媽把語文書送過來,我想也沒想就直奔校訊通給媽媽打了電話。看着窗外的大雨,我突然為我剛才做的事情感到了懊悔。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拿起電話告訴媽媽不用了。因為我只要一想到老師進來看到我沒有書時那一句句訓斥,便覺得害怕。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急促的腳步聲,我以為是老師就立馬坐好,等外面的人進來了我一看,是媽媽!媽媽全身都濕透了,從手中掏出那本語文書 我拿過在媽媽懷中安然無恙語文書,再看看渾身都濕漉漉的媽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湧上心頭,鼻尖頓時泛酸了。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快去上課吧,一會老師要來了。”媽媽就轉身走了,我看着媽媽的背影,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啪嗒、啪嗒”往下掉。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手中拿着那本語文書,心情倍感惆悵。真的為自己的行為很後悔。明明是我自己沒有帶語文書,為什麼要讓媽媽來為我彌補我犯下的過失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