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真的很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真的很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時很簡單,一句真誠的問候,一句感人的話語,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把遮雨的傘蓋;一個甜蜜的微笑……都是愛!愛,有時很簡單。也許因為大愛無言,現實的我們,曾抱怨過生活的枯燥五味,卻不曾仔細體味愛的真摯。它只是一句祝福,一聲鼓勵,一種期望,一絲希冀,一句問候,但正是無聲的愛,才支撐着我們走過人生的刊刻,每一次失敗,支撐着我們走向未來。

  愛,只一個動作,一種聆聽的姿態,一種無言的牽挂,但正是所有愛的凝聚,才讓我們感受到了真誠,感受到了快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愛,失敗了,有愛支撐着;成功了,有愛鼓勵着。在我們生活的周圍,充滿了好多簡簡單單的愛。當我在病床上呻吟時,父母的愛是精心照顧、徹夜不眠;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的愛是諄諄 教誨、不知疲倦;當我們遭受挫折時,朋友的愛是耐心傾聽、鼓勵幫助;在陌生的環境里,大家的愛是無私奉獻、鼎立相助……

  愛,是晨曦對嬌花的沐浴,是陽光對大地的溫暖,是春風對碧水的輕扶,是露珠對綠葉的滋潤…..

  想一想,十幾年來,父母向我們傾注了多少愛?而我們又是如何回報他們的?每一分錢都是父母用汗水掙來的,而我們又有什麼資格浪費他們的血汗錢?錢不是萬能的,世界上有一種東西金錢買不到,也不是用錢來衡量的,那就是愛!也許,我們曾經在心中立下過宏偉的職員,長大當愛迪生一樣的發明家,愛因斯坦一樣的科學家……可對於現在的我們,這些還都不現實,現在我們做的,只有好好學習,用我們的成功回報他們的愛!~

  朱自清的《背影》讓我感受到,最令人感動的不是開心的時候,而是揮灑着汗水和淚水拼搏的那一刻,那一刻的愛與恨將會刻骨銘心!

  十幾年以來,多少次,是父母望着我們離去的背影才肯回去?多少次,他們總是把好吃的讓給我們,卻總說自己不愛吃?多少次,在凜冽的寒風中,他們將肩上的大衣披在我們身上的那一刻,卻總說自己不冷?這些不都是愛的體現嗎? 

  愛不需要記憶,不管是否有它明日的未來,今天它依然會在你的身邊,愛永遠屬於有心人的。

  愛在無聲中奉獻,無言中感動,體味生活的每一份愛,為愛感動。生活的點滴都出於愛,正是有了愛,在人生的道路上才不會感到孤獨!

您正在瀏覽: 愛,真的很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真的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