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兒,你為什麼把樣盛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你為什麼把樣盛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默默地看着你,你和你的夥伴,就這樣,靜靜地挨在馬路中央。七月烈日暴晒着你,你卻沒有垂下身子的意思,只是靜靜地開着,開着。風吹過,你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又靜靜地開着,絲毫不理睬它對你的戲弄。 

  花兒,你為什麼那樣盛開?在這髒兮兮的空氣里,滿是垃圾的泥土上,和時不時襲來的汽車尾氣中,你為什麼那樣盛開?你可以躲在閑適的熱帶雨林中,享受大地的愛,快樂的生活,但在這裡,已早已無人欣賞你那純樸,高雅的美麗,你還是固執的開放。是想給那污穢的灰塵嘲笑,還是想被鳥兒蔑視,或是在孤芳自賞?我走近了一些,想看看你那與眾不同的氣概,只見你昂着頭,充滿失望和希望地望着天空。哦,你是寂寞的,除了你那些少得可憐的同伴,沒有人和你站在一起。你卻選擇執着地等待着,靜靜地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花兒,你為什麼把樣盛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你為什麼把樣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