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國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是什麼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國是什麼?愛國是一種信念,是一種堅不可摧的性念,是一種永遠不會隨時間的推移而消磨,隨歷史變遷而消失的信念。

  正是因為有了這種信念,三閭大夫屈原創造了《離騷》,投身汨羅江卻無怨無悔;辛棄疾雖一生官卑職小,但到死仍不忘其北伐事業;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建立民國;趙一曼堅持在東北抗擊日軍,視死如歸;正是因為有了愛國精神,才有了古今中外的如此多的仁人志士。

  愛國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具有的精神品質,關於圓明園是否重建的問題,大多數人支持不重建。原因何在,就是因為圓明園是我國的一大國恥,留下它,是為了給國人以警醒,讓國人知道:吾輩當不忘國恥,時刻有愛國精神,以為國爭光效力為己任。

  試問,看到這兒,你明白愛國是什麼了嗎?

  四川旺蒼東城中學初二:胥夏

您正在瀏覽: 愛國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