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於壞關鍵在於你畫些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於壞關鍵在於你畫些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於壞關鍵在於你畫些什麼 標籤:關鍵詞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對於你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寫完作業后,到了計劃中給自己留的休息的時間了。我無聊的用筆在演算紙上划著,不一會兒演算紙就被我畫了個大花臉。呵!還真好看!由於前幾次用不同的筆在演算紙上演算,加上這會兒畫的線條,無意間造就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雖然,紙上筆記不一,有的筆尖粗,有的筆尖細,有一根鋼筆還漏水,在紙上畫了一個大墨點。每一根筆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唯一的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的作用都是寫字。寫到這裡也許有人會樂,筆本來就是用來寫字的。然而,我要說的是:在同一作用下不同的筆卻會畫出截然不同的線條。 

  我為此深受啟發,心中有一種難言的感覺,不是那種讀詩詞后的感慨,也不是讀故事後的感動,而似乎是一種積壓已久的感情爆發出來,我一下子覺得自己手中的筆是那樣熟悉而陌生。 

  其實,我們每個人手中不都有一根筆么?有的筆尖粗,有的筆尖細,有的筆甚至還漏水,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如果我們勤奮努力,努力的書寫着生命的樂章,那麼無論你手中是一根怎樣的筆,結果總會是好的。即使你手中是一根漏水的鋼筆,那隻要你勤奮的用它,不讓他有空閑的時間,那麼墨點也不復存在了。 

  相反,如果我們不好好利用這根筆,只是一味的懶惰,既是我們手中是最細的筆,那麼如果長期不用,照樣會出現墨點。《商仲永》中的仲永,擁有極高的天賦,但因不努力學習,終於“泯然眾人矣”。俗話說“笨鳥先飛”,只要不斷地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人生的道路很長,我們每一個在這條道路上行走的人,都在親手描繪着屬於自己的風景。風景的美與丑、畫面的好於壞的關鍵,是你在上面畫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好於壞關鍵在於你畫些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於壞關鍵在於你畫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