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所有的會員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所有的會員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你們相信不相信我的話,但是我還是要說。我認識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在查找作文的時候,“藍色追風鳥”這個號是我申請,我與朋友共用的,因為我很少來,就讓她來幫我找一些好作文來閱讀,這樣比買作文書好的多。因為學習太緊,我很難經常來小荷白雲飄飄網,大多數是中午時間,也就是現在,放學午休的一個多小時,晚上我從來沒有時間上網,只能寫作業。我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只去三個地方:我的日記本,聊天室,還有作文投稿。偶爾來作文論壇只是為了把文章的顏色變一下,發表的評點差不多都是給我的小荷朋友的。所以我對所有的事情直到昨天還是蒙在鼓裡的。昨天朋友找到我,說她要離開,她覺得這裡不是她所想的那樣。並且和我說了一些事情。我很奇怪,登陸后,來到論壇把帖子往前翻了幾頁,把所有的紙條看了幾遍。竟然發現如此大的衝突。我在小荷曾經的朋友這麼敵對我。我仔細看了所有的發言,又根據朋友所說的內容漸漸明白了一切。 

  我一次次點開主頁,發現我有文章進入了精品,並且還進入了推薦會員榜,我當然覺得很高興,並且很感謝朋友。可是現在,我的想法變了。 

  以前,當我的文章進入了精品區的時候我接到了紙條,當然是很高興,朋友告訴我說是因為我寫的比較好才進入的,我竟然相信了。可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是她去自薦的結果。如果真的這樣,我寧願將作文刪除。我的信譽分數越來越高,我一開始以為是隨着登陸的次數增加而增高的。有時收到了退稿的紙條,我還莫名其妙問朋友,回答則是不知道。沒想到是這樣,我一向憎恨抄襲的人,可是“藍色追風鳥”竟然推薦抄襲的文章。 

  上幾次來這裡時我沒有來作文漫談,只是發作文,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導,提高自己的水平。可是我一點點發現了,初來這裡的時候我所敬佩羨慕並且希望能成為朋友的人已經和我如此陌生。我不禁質問朋友她對我這個號做了什麼。 

  看着你們對“藍色追風鳥”的看法,我實在覺得朋友的做法違背了我的原意,並且造成了極大的誤會。我失去了許多朋友,在我不經意間,出了這麼多的事情。我和朋友交談后,決定改掉密碼,“藍色追風鳥”這個號由我單獨使用,反正朋友也不願意再來,我也不願意再與她共用了,她的行為使我厭惡。 

  現在我要和大家說明,從今天以後的我不是原來你們心中的我了,儘管我知道隔着電腦屏幕和經度緯度,我的話很難讓你們相信,但是我心裡坦然。我自己知道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 

  至於和“藍色追風鳥”發生衝突,有過誤會,心裡厭惡的會員們,你們怎麼想我都無所謂了,因為你們討厭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大家能夠相信,並且以後的“藍色追風鳥”就是我自己。 

  “藍色追風鳥”以前做過的錯事,我盡量去補救。管理員們可以將我的文章從精品區弄回到發表區,可以將我拿下推薦會員榜,可以刪除我朋友用這個號的所有發言,可以當我是一個新來的會員。“藍色追風鳥”從今天開始變回了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單獨使用這個號後會很少接觸小荷白雲飄飄網了,但是我要盡最大的努力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發展自己的作文水平。同時,討厭這個號的人,我希望你們能重新看待,因為她不是真正的我。 

  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朋友們,因為我們都是通過聊天室認識的,通過讀作文認識的,所以我還是你們的朋友。和那個不懂規則的“藍色追風鳥”做朋友的,請離開我,我不是你們所熟識的我了。我以後經常去的地方仍然是聊天室,作文投稿,日記本。

您正在瀏覽: 給所有的會員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所有的會員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