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紅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美味的西紅柿.

  一聲春雷喚醒了萬物,農民將西紅柿秧苗栽進地中,細雨如油,秧苗貪婪地吮吸着乳汁,舒枝展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六月,枝間長出幾顆青柿子,只有玻璃球那般大小,遠遠看去像碧綠翡翠,惹人喜愛。等到六月末,小青柿長大了,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農民及時把它們架起來,再接受過陽光的洗禮后,柿子漸漸變紅,近看像紅通通的大燈籠,遠看像燃燒的火團,一個個飽滿得掛在枝頭,十分惹人喜愛。

  柿子有圓,有扁……它不但外表好看,而且味道也非常好。熟透了的咬一口,舌頭頓時染紅,液汁旒淌,甜甜的,酸酸的。在嚴熱的夏日吃上可解渴了。

  它不僅好吃,好種植,價格也偏宜。可以做罐頭,飲料……而且有豐富的維生素c……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美味的西紅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