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色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家鄉的各處走走。

  春天到了,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地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着這藍的、紅的、黃的、白的……氣勢磅礴的色彩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家鄉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當秋天接過了夏的接力棒,果實們便紛紛成熟,碧綠的葉子被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不再炎熱的太陽溫和的照在葉子上,便使那金色更加耀眼、燦爛。

  當冬穿着白色風衣呼呼飛過來時,美麗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不久,世界便是銀裝素裹一般。這時候,村莊一片和平、寧靜,偶爾還會從雪地上傳來小朋友們打雪仗的聲音。家鄉這時的色彩是純潔無瑕的白。

  家鄉的色彩,是多麼的美麗啊!

  初二:胡睿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