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有多少遷客騷人讚歎過春天的溫柔,秋天的清爽,冬天的純潔。而我卻要頌夏。我要頌夏的“炙熱”,我要頌夏的“狂風”,我要頌夏的“暴雨”,當然還有夏的樂趣。 

  家鄉的夏天是一個喜怒無常的孩子。也許你上一分鐘還在為“炙熱”而煩惱,下一分鐘可能就會送你一陣“透心涼”。而我卻喜歡這樣的夏天。 

  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還真是頑皮啊!每天總是胡亂扒了兩口午飯就衝出家門,找上一大幫兄弟們“上山下河”了。兄弟們“集合完畢”后就直奔山上的小水溝,全都大呼小叫的吼着:“抓爬海去了”。(爬海:學名螃蟹,甲殼動物。水陸雙生,多居水中。)就一個個的從山腳抓到山頂,每人手中都拿着一大包爬海。 

  有時也下河玩。到了河邊便一個個的鑽進水裡,許久不見出來。兩個字—痛快!我還記得有一次,一個大人看見我們一躍而起,鑽進水后也是許久不見出來。可急壞了,便報了警。事後雖然被罵得狗血噴頭。但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夏日依依往事,數不完道不盡。但卻令人回味無窮。 

  我喜歡家鄉的夏天,我還感謝家鄉的夏天,感謝家鄉給我的童年添上了一筆美麗的油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