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未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諸葛亮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有未卜先知的本領,但2018年的世界將會怎樣,他能猜測嗎?未來的世界變化多端。在2018年的時候,也許人們已經可以上天入地來去自如,那我們一起去看看2018年我的家鄉吧。

  科學技術迅猛發展,在短短的13年裡,我的家鄉已煥然一新,成了個物產豐富的小“香港”。在這個繁華的都市裡有奇怪的樓房,豐富的水果,奇異的交通工具,美麗的服裝……

  看,這些左右傾斜的樓房,讓人看得膽戰心驚,有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其中有一座聞名世界的樓房——亞得斯鄰,這座樓高達3000米,斜着插入雲霄,在樓頂上開展了娛樂活動,既驚險又刺激。

  家鄉的水果更是別具風味讓人流涎三尺:經過農業專家的刻苦研究,煉出了許多奇異的種子,結出來的果子更是色彩繽紛味道香甜,有紫色的蘭蘋,黑色的香梨,白色的鳳桔……它們不但不含任何化學物質,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讓人既飽口福又補身子。

  在我的家鄉不見一輛車馬,只有來回穿梭的影,那是這裡的交通工具——光速機。它可以在水上行走,在天上飛行,在地上駕駛,我們不必擔心會出現什麼交通事故,因為這種光速機可自動辨別方向,不會撞上任何東西,這使人們出行更方便了。

  ……

  2018年,家鄉的變化不可言喻。未來的世界如此美好,何不趁青春年少努力學習,將來一展身手讓夢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