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愛在舞台閃爍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照耀下,有人喜愛在都市裡各種各樣的照射下,而我,卻獨獨鍾情於在那朗夜的月光下。

  小時候,曾和家人手牽手地漫步在那空曠澄澈的月光下,和他們一起迎接着這怡人的月光,緩緩地走,共享着無邊的月色,共享着在月光下獨有的情。我喜愛站在月光下,體會站在月光下感受月光的輕盈,溫柔和晶瑩。但我從來沒想到怎麼小的我竟能與唐宋八大家之一著名的詩人蘇東坡先生分享在月光下漫步獨有的心境和感受呢?蘇老曾用“庭下如積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橫,蓋竹柏影也”這一簡練且優美的句子把自己在月光下漫步的所見所感描繪得如此栩栩如生,把自己對月光之情展現得淋漓盡致而又不缺乏月光獨有的特色!不愧為一代文學巨匠啊!

  在月光下漫步,可以撫慰人心靈的疲倦,暴怒和喧器,可以寧熄人的仇恨,慾火和廝殺,也可以讓那高樓里的華貴與柴禾間的卑賤,同入夢了。可是,相對於那些只習慣和熟悉舞台上閃爍的霓虹燈和都市裡的彩燈的人來說,月光是他們人生路上所欠缺的一種美。沒有享受過月光的人,他們將永遠感受不到那種在月光下被月光滋潤,撫育以及救活過來的感覺。

  月光,有讓人感到通體的透明的神奇魔力,會感覺到月光在每一血管里發光。在月光下,可以讓人的心靈平靜,彌補心靈的空缺。

  一個長期熟悉都市裡的各種各樣燈火的人又怎麼能有蘇老如次的心境呢?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