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光下的遐想 

  月是如此皎潔,不禁使人浮想聯翩,月是如此神秘,連嫦娥仙子都願意投身於月,月是如此的圓,寄託了人們對親人的思戀。 

  又迎來一個中秋節,又迎來一輪嬋娟,又迎來一個親人們其樂融融的夜晚。 

  我們一家人齊聚陽台賞月,月光,柔柔的。像輕輕滑動在睡夢裡年輕母親輕輕滑動的手(改下順序念起來更通順一些) ,像嬰孩芬芳的枕邊甜甜芬芳的夢,像那無風淡陽里的一泓秋水。月兒一動不動地懸在空中,比天下任何一枚硬幣都要圓,都要柔和(硬幣本來就沒有柔和的,所以此句不合適),風兒輕輕一吹,水中的月兒碎了,又聚了,此刻,我望着月兒的倒影出了神。 

  似乎隱約看到一高大挺拔的樹下面一直渾身雪白,可愛至極的兔子在用杵鼓搗着葯,發出“蹦…·”清脆的響聲,這時候落花紛紛,一沉魚落雁,閉目月羞花的仙子,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而來,她好似流水,好似輕紗,穿着白色的古裝跳起舞來,好比阿娜多姿的蝴蝶翩翩起舞,與玉兔的敲擊聲完美結合出舞出一支動人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